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看望慰问我区部分党员

达川观察 2022-06-28 21:15 4373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区委书记向建平带队看望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和优秀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副书记张家芳陪同慰问。



今年已经93岁的老党员瞿世孝,年老多病,需要长期服药治疗,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但为了让党内救助政策惠及更多困难党员,主动放弃党内救助。向建平来到他的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向建平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老党员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发展动力,为我区发展贡献力量。



向建平一行来到困难党员范中武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当了解到他因病瘫痪,妻子年老多病,大儿子无职业在家照顾两位老人,家庭经济较困难时,向建平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准确全面了解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需求,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所需,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优秀党员周彦君是达川区人民医院门急诊医技三党支部书记,带领科室新开展500余项检测项目,极大地方便了患者检测检验。率先在达州市开设PCR室,核酸检测单日最高检测达6万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向建平说,对他长期以来为达川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经验、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带动更多医务工作者为社会做贡献。


评论 6

  • 达川区气象局李明政 2022-06-30

    向老党员学习。

  • 李兴健 2022-06-30

    贡献

  • dc616 2022-06-29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