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共建“红色朋友圈” | 达川区法院与通川区机关党建考察团开展党建特色创建研讨活动

达川观察 2022-06-24 14:57 1545

6月23日,通川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率通川区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来到达川区法院考察党建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考察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达川区法院24小时自助法院、党建文化长廊、廉洁文化阵地和党建办公室等,详细了解了达川区法院党建品牌建设和党建工作的突出特色、工作成果。

在经过“一支一品”“五色党建”阵地时,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各个支部的品牌名称、专属logo打造,对达川区法院强品牌、挖特色、抓联合,实施支部联建工程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达川区法院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双促进双融合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值得学习和推广。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组织召开了研讨会,两区参加活动的人员开展了党建工作开展的交流研讨,并就未来工作开展交换了意见。

通讯员: 洪柳

评论 5

  • 月亮佳人 2022-07-20

    👍

  • dc60994 2022-07-09

    一支一品五色党建

  • 夏天的蜻蜓 2022-06-29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