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阳光住建 服务为民|达川区住建局扎实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达川观察 2022-06-24 14:55 1538


  为推进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搭建起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提高群众对住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6月23日,达川区住建局举行“政务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房地产企业代表、建筑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等20余人参加。

讲老城蝶变  展现住建新风貌

  代表们首先来到蜀东花园,区代建中心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区老旧小区现状,表示将按照“统筹推进、分步实施”、“先整体规划设计、后分批推动实施”和“先地下后地上、先功能后景观”的工作思路,统筹安排改造时序,合理确定年度任务,因地制宜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代表们看到该小区面貌改观很大,纷纷为区委、区政府一心为民办实事点赞。

观城市颜值  彰显住建新担当

  在临江公园,相关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翠屏山片区规划情况和临江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城市阳台、晴雅湖等景观,代表们对临江公园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设施感到十分满意,期待早日建成南山路、翠云大道等基础设施,构建起翠屏山片区交通骨架,切实把翠屏山片区打造成为高品质居住新区。

听社情民意  体现住建新作为

  座谈会上,首先向受邀代表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今后工作考量,面对面与代表沟通交流,现场解答代表诉求。受邀代表高度赞扬了达川区住建系统的工作成效及以民为本、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并结合所看、所听,积极建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对代表提出的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等方面问题,当场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达川区住建系统的认识,增强了住建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下一步,达川区住建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为达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住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达川住建

评论 20

  • 邓伦波 2022-07-16

    👍👍

  • 云雁寒然 2022-07-15

    我为人民服务

  • 云雁寒然 2022-07-15

    为人民服务好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