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心系考生 委员展现履职新作为 |达川区政协“罗阳委员工作室”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宣讲活动

达川观察 2022-06-24 14:55 1863

“文委员,真的太感谢你了!今天的委员讲堂为我们解了难题,‘七分高考,三分填报’,志愿填报是高考结束后的一件大事要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对考生未来人生发展有着深远影响。”家住瑞城龙湾的孙女士拉着政协委员的手激动地说。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高考是人生道路的转折点,分数决定了考生有多大的选择权、学校和专业。为了更好的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效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6月24日,达川区政协委员联络委组织相关委员在翠屏街道通达社区“政协委员罗阳工作室”与应届考生及家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为考生办实事”高考志愿填报宣讲活动。

区政协委员、招生办主要负责人结合历年来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围绕志愿填报时间、录取顺序及志愿设置、特殊类型招生、冷热门专业等展开介绍,详细解析了2022年四川高考政策变化及应对策略、高考录取工作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平行志愿的填报规则等内容,并用心用情为考生、家长解答高考志愿填报相关事宜。现场有近40名考生和家长参加此次活动,一些无法到现场的家长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本次宣讲。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与群众“线上”“线下”零距离接触的活动,深化拓展“委员工作室”的内涵和形式,真正做到群众有需要的地方,就有我们委员的身影,为政协组织走好群众路线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让新时代政协工作更富实有效。

通讯员:杜婧姣

评论 8

  • 云雁寒然 2022-08-10

    为人民服务宗旨

  • 云雁寒然 2022-08-10

    为人民服务人员

  • 云雁寒然 2022-08-10

    为人民服务是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