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市场监管局:“摆摊设点”到社区 “入户访企”抓宣传

达川观察 2022-06-24 14:34 1553


达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工作实际,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6月21日,在领域广场举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五进”之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们通过参观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展板、聆听工作人员解说,咨询常见的电梯安全乘梯知识,全方面了解安全知识。

广场宣传结束,工作人员还前往社区、企业、部分小区住户,采取一问一答、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和使用常识,有效提升群众的特种设备使用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特种设备法制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收到了“以月促年”的良好效果。

接下来,达川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要求,以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为抓手,持续聚焦严格监管、逗硬执法和事故预防,坚持安全知识宣传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狠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秩序,以此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发展。


通讯员:王洪杰  刘伟

评论 3

  • 琴妹 2022-07-07

    入户访问

  • dc1214 2022-06-26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 dc616 2022-06-25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