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记者体验:亮点剧透 记者打卡达州金垭机场

达州观察 2022-05-18 09:42 3059


巴国神鸟,载梦翱翔。5月19日,达州金垭机场将正式通航。作为四川第三大机场,达州金垭机场自建设以来备受关注。通航在即,新机场在品质和服务上有哪些提升,市民将如何抵达机场?别着急,跟着我们的记者一起去现场打卡。

达州台记者 杨银乔:嗨,大家好,我刚才从人民广场出发,经过短短30分钟的时间,现在就已经来到了咱们全新的达州金垭机场了。来到这儿之后,我最强烈的一个感受就是美观大气。据了解,机场航站楼的使用面积是有32000平方米,是川东北地区支线机场当中最大的一个航站楼。并且您看,它的外观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振翅高飞的雄鹰,让人感觉气势恢宏。那接下来的时间,咱们就赶紧进去打探一番。

达州台记者 杨银乔:我一进来之后就发现这里有一排无托运行李自助值机柜台,来到这里之后,您只需要拿出您的身份证轻轻一扫,就可以很方便快捷地领取到您的登机牌了。当然,如果说您有行李需要托运的话,也可以来到旁边的自助托运柜台,在这里您可以自助地去办理登机牌以及行李的托运。如果说您对自助的流程不那么熟悉的话,您也可以来到自助托运前面的12个人工柜台,在这里就会有工作人员帮您办理您的登机牌以及行李的托运。

达州台记者 杨银乔:通过安检之后,我们就进入到了视野开阔、面积宽广的候机大厅了。通过候机大厅,我们就可以进入登机廊桥了。据了解,现在我们金垭机场是一共有8个登机廊桥,这也是川东北地区支线机场当中最多的。

达州台记者 杨银乔:5月19日,达州金垭机场将正式通航,和大家见面了。机场建有停车位约400个,可以满足社会旅客的停车需求,届时大家也可以直接把车开到机场的出发大厅。另据了解,相关部门为了方便大家的出行,还定制了机场+公路客运+出租客运的运输保障联动机制,开通机场快巴,定制客运班线,同时,调度出租车和网约车在机场候客。那么,从达州金垭机场出发的第一张机票,您想去到哪里呢?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