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州市达川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在城区免费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达川观察 2022-05-13 13:25 18724

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就近核酸检测,达川区决定在城区设立临时采样点,免费开展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2年5月13日14:00—19:00

二、检测地点

三里坪南滨广场、仙鹤广场、领域广场、映山红广场、中青国际家居生活广场、三岔路口工商银行旁、通川桥南头、政务服务中心旁、好一新机电市场旁、升华商场2号门旁。

三、其他事项

(一)市民朋友提前用智能手机申领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未申领“健康码”的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

(二)市民朋友到核酸检测采样点后,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与安排,主动配合完成测温、验码,有序排队;排队时应注意同前后左右的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不交谈,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采样时摘除)。采样完成后,戴好口罩迅速离开,不在采样点逗留。

(三)市民朋友采样前半小时内尽量不要喝水,不要进食,也不要在采样前吸烟,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四)在24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朋友,暂不进行核酸检测。

(五)广大市民朋友要积极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对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造谣传谣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达州市达川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评论 9

  • 区水务局—向以迁 2022-05-15

    城区免费开展核酸检测的之南告

  • 区水务局—向以迁 2022-05-15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

  • dc1214 2022-05-14

    疫情防控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