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开学第一课!达川学校这样上~

达川观察 2022-02-22 15:27 821

开学第一课

我们来啦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

我们共同迎来了

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全体师生向着未来,温暖出发

还有少先队员的宣誓活动

快跟着我们走进校园去看看吧!

达川区铭仁园小学

以冬奥会为切入点,引导学生用自己的方式为冬奥助力!一起看冬奥:通过看冬奥运,了解冬奥知识,学习奥运精神,领悟竞技精神,热爱祖国;一起绘冬奥:创作手抄报,通过绘画的形式宣传冬奥,为冬奥会加油助力;一起写冬奥:“志高百尺楼,妙笔生花,一起向未来”。书法与运动都能给人一种向上的力量,孩子们用手中的笔诠释奥运精神。

达川区百节镇中心学校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付出,新的收获!达川区百节镇中心小学结合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系列活动。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由各班主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防疫、交通、饮食、网络安全、校园防欺凌等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警惕性,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达川区石桥镇列宁街小学

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开展防疫、交通、心理等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警惕性,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同时组织学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石桥镇列宁古街,让孩子们满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心,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增强红色传承基因,传递正能量。

达川区实验小学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达川区实验小学分别围绕“中国年”“冬奥”“喜迎二十大”等主题,精心策划开学第一课。根据少先队员的年龄结构和不同认知,学校少工委分别开展了主题为《中国年 中国味》《我是冬奥小主人》《喜迎二十大》和《最爱那抹中国红》活动。激励孩子们深刻领会中国红的内涵,在新学期许下愿望,让梦想一路高歌,让未来一路飘红。

达川区逸夫小学

开学第一课由“学冬奥,不负韶华和致未来,放飞梦想”两部分组成。主题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冬奥健儿、中国女足不惧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党的孩子,我们要铭记党恩,好好学习,做有担当、有责任的好儿童,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坚信唯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新学期,新开始。

希望同学们都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奔向更幸福的未来。

通讯员:李子果果


评论 2

  • dc616 2022-02-23

    👍

  • 夏天的蜻蜓 2022-02-22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