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实验小学举行“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疏散演练活动

达川区实验小学 2020-11-10 12:14 2152

       11月9日,达川实验小学举行“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疏散演练活动。

       8点30分,达川区实验小学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校园疏散演练开始。

       在“呜~嗯,呜~嗯”的警报声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安全撤离教学楼,迅速、有序的到指定位置整队集合。

疏散演练场景

       集结完毕,六年级学生向全校师生发出“防范火灾人人有责,预防安全事故你我在行动”的消防倡议书。

消防宣传倡仪书

       学校不仅把消防安全一系列活动做得丰富多彩,还把消防安全排进课表,走进课堂。四年级23班的孩子们就把“火焰蓝,那一抹最美的颜色”融入课堂,在现场为全校师生展现了消防安全快板秀---“说消防”。

       展现结束后,学校组织学生了解灭火器材,参加消防器材接力赛、消防保龄球和匍匐救火等趣味游戏。

       随后,消防官兵和师生一道观摩体验学校的消防体验馆和安全体验馆,师生一边听取解说员生动讲解,一边观看消防官兵现场示范,还亲自现场体验火灾模拟逃生。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与逃生技能,同时也检验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能力,展示各班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团结合作意识,有力维护了校园安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评论 27

  • 黎文 2021-03-08

  • 黎文 2021-03-08

    👍

  • 黎文 2021-03-08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