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推动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 确保开门红

达州观察 2022-01-25 11:21 810


    作为全省十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达川杨柳商贸物流园区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集群,持续推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奋力实现2022年首季商贸服务开门红。

   在达州市远东电器有限公司的电气装配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忙着进行产品装配和质量检查,确保按期交货。

   达州市远东电器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 王东:我们这批订单总共有30个配电柜,准备发往大竹的客户,预计三天能够完成装配。我们还有7个订单等待装配,我们也将加班加点,保证按时交付。

  达州市远东电器有限公司位于达川区杨柳商贸物流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及控制设备企业,年生产各类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及控制设备达到30000台,年销售额近8000万元。

达州市远东电器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王长军:2022年刚开始,我们已经接到了1000万元左右的订单,预计一季度将达到2000万元。目前,我们生产计划已经安排到春节后,所以,春节期间我们将正常生产。

同样,在位于园区的达州鑫奥奥迪4S店内,销售人员正忙着向顾客介绍车辆的性能。临近春节,店内正举办促销活动,进店看车的消费者也在持续增加。

达州鑫奥奥迪4S店总经理 袁成:我们一月份以来,已经销售了40多台汽车,同比去年有大幅增长,预计一季度能够达到200多台的销量。

商贸服务的良好开局,离不开园区的大力支持。达川杨柳商贸物流园区主要发展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布局规划建设汽车贸易园、家居建材园、五金机电园、医药贸易园、电商物流园、文化产业园六大园区。2021年,园区整体销售收入211.8亿元、累计创税7.83亿元。

达川区商贸服务中心经济发展部部长 张毅:我们将紧扣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的发展要求,继续加快推进杨柳商贸物流园区提档升级,以营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真情服务企业和投资者,主动服务园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力争把达川商贸物流园区建设成为投资沃土和创业乐园,确保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力争2022年扎实开局,取得一季度开门红。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