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春雷行动2022】达川区百节市场监督管理所“三注重”强化知识产权执法行动

达川观察 2022-01-10 13:26 1823

“春雷行动 2022”开展以来,达川区百节市场监督管理所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按照“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总体要求,采取“三注重”措施,切实开展知识产权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有力推进专项行动。

注重宣传引导

采取街头宣传、发放资料、现场讲解、举办讲座、培训宣讲等多种形式,并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宣传作用,提高群众对侵权假冒行为的识别和认知,提高社会公众的参与意识,营造打击侵权假冒行为的浓厚氛围。

注重突出重点

以商标专用权保护、专利领域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严厉查处侵犯商业秘密、商标侵权、假冒专利的违法行为,以“茅台”“五粮液”等知名品牌为保护重点,深入市场、商场、门店、生产企业等经营场所排查,强化抗疫防护用品、食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等重点产品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的查处。

注重集中整治

制订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联动办案工作机制,积极协调沟通各方,保持信息及时反馈与共享,集中力量开展知识产权执法行动, 严厉查处各类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

通讯员:刘雄 刘伟

评论 3

  • 沉默是金 2022-02-24

    👍

  • 柏小莉18784824990 2022-02-04

    😃

  • dc616 2022-01-10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