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桥湾初级中学:温暖,从“头”开始

达川观察 2021-12-23 10:41 3515

入冬以来,凉意渐起


为切实改善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条件,有效解决学生热水饮用及使用问题,继上半年实现学生饮用热水目标之后,2021年入冬以来,达川区桥湾初级中学积极行动,迅速添置了大功率空气能热水供应系统,为学生洗热水头、洗热水脚及热水洗漱提供了温暖便捷的后勤保障。


空气能热水供应系统采用绿色低碳、环保节能原理,能持续不断输出热水,供学生循环使用。学校采用“三集中”模式(集中时间、集中地点、集中年级),安排学生错峰使用热水,整个过程有监管、有引导,确保了学生热水使用过程的秩序和安全,也最大程度提高了热水的使用效率。


空气能热水系统的安装使用,大大改变了学生在校生活现状,显著提升了学校后勤服务质量,有效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学生生活得开心,家长工作得放心。未来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后勤服务力度,确保构建科学、完善的后勤服务体系,促进学校工作蒸蒸日上,全面向好。


通讯员:于  靖   朱玉林

评论 6

  • 沉默是金 2022-02-27

    👍

  • 若曦ss 2021-12-25

    温暖

  • 王宣林 2021-12-24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