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这所学校 再次荣获市级荣誉称号

达川观察 2021-12-15 14:37 1542

2021年在全市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工作中,经层层推荐评审,达川区逸夫小学被授予达州市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荣誉称号。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我校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全体师生思想道德水平,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文化、学校课程、课堂教学及各项活动中,形成了“四融”特色,为学校高质量教学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荣誉称号既是对我校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未来发展的指引。在此殊荣的激励下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导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书写达州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凝聚力量。 

通讯员:李梅


评论 141

  • 若曦ss 2021-12-18

    👏👏👏

  • 沉默是金 2021-12-17

    👍

  • 区融媒体中心艾光东 2021-12-16

    好(´-ω-`)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