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王蔚荩到达川区调研服务业聚集发展和“两馆一街”项目推进工作

达川观察 2021-12-02 16:44 1841

12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率队深入达川区调研服务业聚集发展和“两馆一街”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陪同调研。

走进好一新五金机电市场,王蔚荩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市场运营发展及农机产品线上线下融合销售的汇报,并与“网红商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抖音带货”销售情况。王蔚荩指出,市场要加强网络销售业务拓展,加大商户线上销售的培训力度,通过“网红商户”的带动,以点带面更好促进市场销售业务融合发展。

在达州天马集团和升华城市综合体,王蔚荩与企业业主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市场运营、城市综合体品牌招引升级和写字楼服务业集聚发展情况。重点听取达川区关于商业贸易集聚区、金融服务集聚区、现代物流集聚区的发展规划汇报。她要求,达川区要依托商贸物流园区扎实的基础条件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抢抓全市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重大机遇,高品质打造城市商业圈,高聚合做强金融产品。

来到“两馆一街”项目现场,王蔚荩对达川区提前开放部分建成区域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做法十分赞赏。同时,就巴渠美食街的招商工作,王蔚荩强调,达川区要吸取先进地区餐饮也发展特点,根据产品、消费人群等找准功能定位,结合巴文化历史传承、文化和经济价值,在“特”字上狠下功夫,把巴渠美食街真正塑造为达川美食“地标”。

区委副书记张家芳,副区长张洪瑞参加调研。


评论 47

  • 区融媒体中心王小玲 2021-12-16

  • 区融媒体中心王小玲 2021-12-16

  • 区融媒体中心王小玲 2021-12-16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