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全年工作交出满意答卷——向建平在城区督导时这样强调

达川观察 2021-11-28 20:13 13655

11月26日

区委书记向建平先后到达州中学上山路、南滨路三段、雷音铺大桥、南国大道一新国际段等地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及民生实事工作。他强调,临近年底,全年工作收官在即,各项目指挥长要对照项目建设时间表、任务书,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形成实际工作量,为全年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区政协主席吴胜鸿、区委副书记张家芳参加督导。

在达州中学上山路项目建设工地,向建平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达州中学上山路既是城市拓展靓质提升品质的重大项目,也是回应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周边片区规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南滨路三段、雷音铺大桥工程、南国大道一新国际段等项目均是城市骨干道路和缓堵保畅控制性工程,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极大提升城市品质。向建平每到一地都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敢于担当,带头攻坚克难,以打硬仗的姿态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要用好项目推进考核机制,逗硬考核,严格奖惩,层层传导压力,倒逼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督导中,向建平还来到麻柳大道民城市场综合楼项目部,回访了民城市场综合楼项目部施工围挡拆除情况。他强调,要对城区内影响道路畅通和城市美观的施工围挡进行清理,该拆除的要迅速拆除,同时对保留下来的要加强管理和维护,进一步浓厚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龙忠诚参加督导。


评论 49

  • 小进进的进行曲 2021-12-16

    点赞

  • 谭凯元-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16

  • 达川融媒体中心赵骁骁 2021-12-1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