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我市组织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邵革军 邓瑜华 熊隆东等参加

达州观察 2021-11-19 16:01 1063


NEWS

11月18日,市委书记、达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邵革军率在家市领导前往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参加市党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带头落实党管武装责任,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进一步密切军政、军地关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活动。  

在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邵革军等市领导认真听取部队情况介绍,参观体验部队新装备及枪械展示,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认真聆听教官讲解并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分批进行轻武器实弹射击体验。  

活动中,邵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达部队长期以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军智慧和力量,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邵革军强调,开展“军事日”活动是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举措,对融洽军地关系、深化军民融合、促进党管武装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时刻正己修身、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斗的姿态和战斗的状态,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

评论 14

  • dc3879 2021-11-22

    👍

  • 石桥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张德富 2021-11-21

    加强国防建设

  • 达川区水务局王远忠 2021-11-21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