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唐志坤到达川区调研服务业集聚高地建设和民生实事工作

达川观察 2021-11-19 10:15 1448

11月17日,副市长唐志坤深入达川区好一新五金机电市场、天马汽车城、三里坪农贸市场等地调研服务业集聚高地建设和民生实事工作。她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支持达川区“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要围绕两大定位坚决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高标准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区委书记向建平陪同调研。


达川区好一新五金机电市场地处杨柳商贸服务业集聚区,拥有品牌代理商和生产厂商589家,是川渝陕结合部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管理最规范的第三代五金机电专业市场。唐志坤走进市场,详细了解市场的经营管理及整个园区的业态布局,并与商户亲切交谈,对市场的经营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达川区地处主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商贸物流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抢抓全市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重大机遇,围绕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紧盯未来主城区200万人口消费需求和承接达州高新区、达州东部经开区产业工人生活功能,辐射“万达开”示范区内消费人群,全力搞配套、补缺口、优布局,精准定位、科学谋划,切实做好服务业这篇大文章。

达州天马汽车城是达州市汽车行业龙头企业,全面覆盖汽车消费上下游产业链。


在天马汽车城,唐志坤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达川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聚焦关键环节,攻坚突破优化营商环境的堵点难点,加快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惠商利企的经营环境、多元包容的融资环境、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亲商爱商的发展环境,切实通过最优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加达川的人气和商气,推动达川区域竞争力的提升。

在三里坪农贸市场,唐志坤了解了农贸市场管理及食品溯源规范化建设情况。她对达川区按照“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便捷化”模式,全力开展农贸市场提档升级暨智能溯源化建设,对主城区内11家农贸市场进行了升级改造,给予了肯定。


她强调,农贸市场承载着熙熙攘攘、热气腾腾的市井生活,是城市中最接地气的地方,也是保证群众吃上放心肉、放心菜、放心果的重要一环,农贸市场展示的是城市文明形象、关系着群众民生福祉,不仅要建好,还有通过建立机制体制管好用好,切实让这项民心工程得民心。

唐志坤还来到巴渠美食街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的情况汇报。


张家芳、张洪瑞参加调研活动。


评论 46

  • 用户 2021-12-16

    点赞

  • 高士女-区融媒体 2021-12-16

  • 区融媒体中心罗曦 2021-12-16

    点赞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