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书记接访日:倾听群众诉求 切实为民解难 向建平接访来访群众

达川观察 2021-11-17 16:32 1951

1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向建平在区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努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在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及相关部门汇报后,向建平要求,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更是维护社会稳定的解压阀。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群众诉求要本着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既要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又要坚决打击违法行为,确保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及时做好信访事项办理工作,信访部门要加强督查督办、限时办结,用辛苦指数赢得幸福指数,用辛勤工作守护稳定大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超,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万百勇参加接访。

评论 51

  • 小进进的进行曲 2021-12-16

    好书记

  • 高士女-区融媒体 2021-12-16

  • 谭凯元-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16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