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熊隆东参加达川代表团审议指出:坚定扛起主城担当 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达川力量

达川观察 2021-10-21 12:06 1445

10月20日,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达川代表团审议。市人大代表、区委书记向建平、市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参加审议。

审议中,康莲英、吴晓勇、向建平、张博等代表先后发言。熊隆东在发言中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清醒深刻,部署工作精准务实,通篇体现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体现了达州特色和阶段特征,有力彰显了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是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激励奋斗担当、怀有强烈为民情怀、文风朴实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熊隆东指出,近年来,达川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克难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达川区要坚定扛起主城担当,围绕市五次党代会作出的“157”战略部署,立足“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定位,在重塑产业、更新城市、乡村振兴等方面先行示范,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达川力量。

市人大代表、区领导叶祥金、成娟、孙瑜明、任洪等参加审议。


评论 34

  • 真心好 2021-12-16

  • 真心好 2021-12-16

  • 真心好 2021-12-16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