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扎实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向建平带队暗访文明城市创建

达川观察 2021-10-18 23:42 1111

10月18日,区委书记向建平带队到城区南坝农贸市场、秦巴医贸园、翠屏街道鑫政花园小区、三里坪街道龙座雅苑小区等地暗访文明城市创建。向建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用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达川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

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一同暗访。

地处南城老城区的南坝农贸市场覆盖周边两个社区5万多居民的蔬菜和副食供应,由于建成较早,消防、水电等基础设施老化,去年8月农贸市场启动升级改造并于当年10月投入使用。今年以来,向建平多次到南坝农贸市场暗访督导,并就存在问题的整改作出安排部署和指示要求。向建平不仅走进农贸市场摊位、杂物存放点、开水房等容易存在卫生死角的地方察看问题整改情况,还来到市场周边的沿街路面、背街小巷听取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建议。向建平强调,要举一反三,不仅要加强农贸市场内部的管理,还要由点及面进一步做好市场周边及临街门市、摊位的管理,坚决杜绝“灯下黑”和“真空地带”。

在秦巴医贸园,向建平针对群众反映的车辆乱停乱放、地面不平整、卫生秩序差等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在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典型现场会,现场解剖麻雀、分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并对在问题整改中重视程度不够、履行职责不力、监督检查缺失、执行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逗硬追责问责,形成强力推动态势。

向建平还先后来到翠屏街道鑫政花园、三里坪街道龙座雅苑小区,现场察看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区道路建设的推进情况。向建平强调,刚刚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支持达川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为达川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要原汁原味学习好党代会报告,吃透报告精神实质,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务实的举措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赵运登、徐超参加暗访。


评论 69

  • 达川融媒王佳星 2021-12-16

  • 达川融媒体中心赵骁骁 2021-12-16

  • 真心好 2021-12-16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